阿彩彩

佐鸣本命698党

【SN】迟到的2017总结

咦感觉是不是晚了几天哎呀这不是重点,其实春节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过了一年😂2016的时候我和基友发下了一个豪言壮语,说2017要做满37个佐鸣视频,感觉还是昨天才刚刚和她语音完,一晃已经是2018了,打开B站首页数了数,惹.......才只有22个@_@给过去的自己打脸一分钟,不过加上2016总体上总算是已经达到了及格线哈哈哈

怎么说呢,上一年。前半年其实是有点倦怠的,的因为已经从学校的象牙塔出来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可以随心所欲无忧无虑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还是忙里偷闲的好好吸了一把佐鸣,非常兴奋的开始再次回归了原著,也就是突然热情爆发的盘点了好几期的TV佐鸣小视频,可以让自己记住佐鸣的故事同时也可以让喜欢佐鸣的人想念的时候可以看见,有时候我自己突然佐鸣不足的时候也会经常重温那些片段,特别是414的默契双打,每一次看都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两个人呢呜呜!!他们在一起真的好好啊这样的满足感,然后继续前行,哈哈哈说起来感觉有点自恋😄

中间的时候最开心的就是去了成都的佐鸣only,虽然过程真的是非常的艰辛,感觉我两年都一样的坎坷了哈哈哈上上次广州佐鸣only也是,一路坎坷(≧▽≦)但是真的是很难忘记的一次旅途经历,为爱走天涯的豪情壮志油然而生,在成都,见到了一年才见一次的好基友小雨受和第一次见就感觉一见如故的总受茜,网上感觉有点睿智冷静派但是见了面发现是逗比的鹿芒大佬,其中我和小雨受总受茜三个人搓了一顿巨辣的四川火锅,还记得那个所谓的鸳鸯锅打破了我们三一贯认知的那种一半一半的样子,居然是中间一小圆圈清汤,旁边一大圈全是滚红滚红的大外圈,瞬间觉得自己跟乡下人进城一样←_←那一晚吃的真的有点怀疑人生😊ONLY玩的特别特别开心,一群人聚在一起喜欢他们的感觉,真的超级好。晚上给佐助过生日的时候,我们四个人在一起夜谈,大半夜笑成猪叫,现在想想当时隔壁房的人估计想把我们几个打死⊙▽⊙真想今年还能再体验一下这样的感觉,再和大家一起看着他们聊着他们、再见一次从二次元延续到三次元的朋友们😘

下半年的时候工作变得异常的忙,经常加班,然后很多预想中想要为他们做的事情都完成的虎头蛇尾的,想好的好几个MAD都没有完成的了,至今还躺在我的电脑计划书里,再加上基友瓜受要专心考研,感觉下半年能和自己一起肝视频的人似乎只有自己了,就有点自暴自弃,咸鱼了好久好久,现在想起来感觉很挫败,当时想的时候很美好可是行动起来却跟不上,希望今年,绝对,绝对不要这样了,萌SN对于我来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那么多人和自己一起坚持和努力着,有时候也会被大家的爱给鼓励到,喜欢他们已经四年了,身边的人来了又去,我记得那些曾经和自己爱着佐鸣的朋友们,也记得现在一起爱着佐鸣的朋友们,在每一个睡不着的深夜都告诉自己要爱他们直到没有尽头的那天。

最后来一句鹿小葵似的打CALL——行动!行动!!行动才有未来(这句话是当年我们高三那年班主任最爱说的谚语)

评论(25)
热度(61)

© 阿彩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