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彩彩

佐鸣本命698党

           迟到的七夕,加班的把脑洞给压死了,无奈只能拿图片来进行混更了。


           所谓默契就是,一个眼神一句话你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然后毫不犹豫的配合他;所谓心有灵犀就是当你出现的时候我不会惊讶不会疑问,冥冥之中能感应到来的人是你,当别人提起时, 我总能第一时间想到你;所谓无可奈何的宠就是,我明明知道这种事情大概不会成功,但是看着你自信满满的样子还是假装相信的配合,虽然事后失败了还是会戳穿你。——以上。我不会说是因为我节日贺被压没了才故意矫情四十五度仰望天空来酸溜溜的说情话的!~~啊最后两P加上漫画是想对比这部分TV做的真的额.....唉,漫画鸣人和佐助的表情画的超可爱呜呜呜,七夕嘛,配上辉夜奶奶拆散他俩,我突然想到了王母娘娘..........佐助...!!!佐助....!!!牛郎(不,你走)七夕情人节快乐么么


评论(5)
热度(57)

© 阿彩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