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彩彩

佐鸣本命698党

【关于佐鸣】深夜杂感(这格式都是贴吧逼出来的强迫症\^O^/)

            

         终于又能好好的耐心的坐下来搞视频,一晚上虽然只弄了不到12秒 。不过倒是让我感觉再原地踏步下去,这辈子都吃不到自己一顿好吃的粮,真的超级想剪出那种属于自己烙印的佐鸣,想给他们很多很多文字自己表达不出的感情,有空的时候会去看三次元看着别人那么优秀的MAD觉得自己是一个大写的废剪。发现以前焦躁的时候连带着产出都很敷衍,理解了写手画手们为什么总想把黑历史删掉,因为真的很羞耻……

           脑洞出来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能做出来,文案打完面对一堆素材,半天几秒也弄不出来,然后就偷懒摸鱼的坑掉了,没有耐心也不够专注,也没有那种一定要拼尽全力的执着,产出来的自己连回去吃第二遍都不想看了,总以为已经做的足够了,但是依然保留了三分力气。终归对自己不够狠所以得不到想要的结果。我的天啊亏你的信仰还是鸣人,真给自己本命丢脸。

         怎么说呢,今晚是因为又回去看了一遍以前自己弄的视频,发现不满占了大部分,这样也没什么,关键是我还是能感受到那时候自己还是用心的,也有人发现了这一点点的用心,他们喜欢着也给了认可,让自己觉得并不是一无是处,这就很可怕了,更加觉得这种敷衍对不起自己,也有可能是刚萌佐鸣的状态和萌了准备三年的状态不一样了(很好开始找借口了),就像大一新生和大四老油条那种感觉吧。

          自己萌他俩也是从大学到毕业入社会,一开始真的超级开心,结局后那段时间是很黑暗,天天骂岸本傻逼然后可以疯狂吐槽拉郎配种,几乎每天都熬夜。但也同时遇见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也有过那些开心的一段日子,人生唯一一次追完一篇完整的长篇佐鸣文,蓝蓝的《秽土的你》 每一次看那个2W多回帖的帖子 ,就像自己的成长之路一样,有点羞耻也有点怀念,那个天天不会伤春悲秋不会偷懒摸鱼的曾经,那个会和基友小雨受比抢沙发的傻逼我哈哈哈哈哈,说起来这件事真的蛮有趣的,几乎吧里结局后的文贴都蹲点过了 也曾经是一个喜欢给长评的好读者啊!!所以怎么说我都还是最喜欢贴吧

          当然也尝试过写文的,但是这个比做MAD更让我怀疑自己一无是处……完全不能看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OOC到换个名字别人绝对不知道我写的是佐助和鸣人,文我这辈子都不想写了,偶尔抛个脑洞出来诱惑瓜受 ,然后默默坑掉。但是非常喜欢别人写的文, 果然还是除开自己产的黑暗料理之外,喜欢的类型文其他人产的都好吃。我还是有点挑的,不大概是非常的挑,底线雷点太多以至于常常处于饿死边缘,不过这不要紧,晚入坑那么久我感觉应该可以靠着以前太太们打下的江山坚持很久的,再不济还有自己啊,难吃总比饿死强。

          贴吧追过一篇很喜欢也很稀有的佐鸣灵异向完结文,然后没来得及保存, 就不知不觉被作者删掉了,之后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喜欢的一个写手也把文从贴吧全删了,从那时候起自己就特别害怕文手删文了,比他们杀自己孩子还觉得心疼,一路跟着走过来的读者也像养母吧,可是永远都不是亲生的,之后就养成一个习惯,会把喜欢的东西自己保存好,想着哪一天自己要是真的离开佐鸣了,还能给后边进来的人留下那些太太的经典之作,就像那个时候刚刚入坑的我。感恩阿年年整理的佐鸣经典文包,还陪我度过了开刀后术后修养的日子,靠着那么痛的佐鸣止痛,以毒攻毒,怪不得现在我已经无药可救了。

          啊突然刷了一下微博话题看到新入坑的佐鸣妹子,一边在感叹着佐鸣怎么怎么那么好,然后一边乐呵乐呵的截图分享,很羡慕这个时候的他们了, 感觉看到那个时候的刚刚入圈的我们,也是这样有点傻乎乎的,什么也不会想,不懂事有时候还会犯错,也会被前辈教育,对太太还没什么概念,一颗心都扎在原著佐鸣那里,然后甜过之后想起结局又开始互相怼岸本,基本就是一个自虐的过程,越深入之后越开始有点迷茫,你入圈之前不懂的事情几乎最后都会被教会,也不知道怎么说这个过程,毕竟个人有个人的经历这也不是普遍性。还是希望新妹子能够一直保持现在这个状态吧,还是很喜欢新血液的加入的,我也还是个新人→_→励志做一个积极向上永远保持活力的萌新。

           

             
           记录一下萌新的坑有:一、第一个快闪踩点混剪花痴佐鸣向,这个我一定要弄出来,把我们家两个最好看最帅气最美好的镜头都搞出来供自己饿的时候吃。二、说好了要虐自己最后搞他俩私奔的《人非草木》它喵的我文案都打好了,就是被懒惰打败了以至于这个去年的圣诞作业有可能拖成今年的圣诞作业。三、要挑战的最难的也是最渣的剧情开车黑化囚禁向《杀手》。四、我似乎还欠着一位亲的《春泥》,其实弄了一半然后死机的时候对方给的文案也没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五、大鸣宝的《易燃易爆炸》哎算了还是先炸了我吧,别人肯定觉得我偏心了,鸣人都有专区了我却还没弄过一个单向的佐助MAD,我错了,但是不造弄啥好,佐助托梦给我好不好@_@,第六、这大概是个永远的坑了,专属于佐鸣的《情歌王》,我的佐鸣配里边所有的歌,不需要别人一起。第七、盘点系列一大堆。我的天啊,还是先画个饼好了

        
         2017年已经准备过去一半了, 接下来的下半年还是要打起精神来,开心的是五月份开始重制第一部火影TV,以后再也不用调画面和画质了,二来今年还有两场only和舞台剧,趁着还有粮能吸就吸。当初看火影的时候不是佐鸣党 ,那重来一次,我要自己安安静静的去刷去看。我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圈地自萌了,进入养老期。夕阳无限好,永远不黄昏。以前什么都看不惯还会有种主动攻击性虽然现在依旧看不惯,不过已经不会想去给厌恶的东西投一丝丝关注了,不喜欢的就自动屏蔽了 也懒得去吐槽和抱怨他们,身边的基友来了又走,退圈的退圈,潜水的潜水,但是当他们有什么炸回来的时候还能看到我,突然就觉得自己特别牛逼。今后的话,希望可以对自己狠一点把想要的都创造出来,给自己争口气,也好以后怀念的时候感叹一下,我也是有努力过的而且是拼尽全力过的,还有很多想说的,有点困,等哪天发病了又矫情了再补上。

          晚安。最后坑真的是,且填且珍惜。

           

评论(10)
热度(6)

© 阿彩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