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彩彩

佐鸣本命698党

【TO yousasa】一个病友追完佐鸣《世初》和《十梦》的感言

               不好意思现在才终于能好好的说说这两篇文对我的影响。早几天就已经收到太太《世初》和《十梦》的无料了,拿到的时候真的又激动又想哭。因为也是看着他们被一点一点的诞生出来,虽然我真的大部分都是暗中观察,从世初开始,从贴吧追到乐乎,再看太太把十梦创造出来,最后两章的时候难过的炸了出来,文字是有共鸣的。你看得到作者想要表达的那种心情,一旦互相触动,就像病友,痛还是不痛,只有自己知道。


              你有没有为佐鸣哭过?这个问题看起来是很矫情........不过我还是想问。不管是在深夜还是突然想起他们的瞬间,或者是看了某篇文漫和视频,你有没有为佐鸣哭过?其实这个在不懂的人眼里看起来蛮搞笑的,为了两个根本不存在这个世界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和青春,就像构筑着自己整个世界,以为自己能给他们很多,却没想过从他们那里得到更多。遇上一群一样有病的人,受不了结局的人早就出坑了,留下的人还在拼命挣扎的感觉,看起来毫无意义。也只有真的感染过这对CP魔力的人才能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直不肯放弃他们。






   

          《世界第一初恋》里的佐助和鸣人两个人就像最平凡的你我他一样,过着原本属于自己的生活,突然遇上自己的不可预料,缘分来的时候不单单是因缘际会,有时候真的存在着那一份命中注定的。他们经历自己的挣扎和努力,在冥冥之中又坚定的聚在了一起,或许就是不管在哪个世界,爱着他们两个的人,都希望他们能永远在一起,哪怕仅仅只是自己创造的“世界”。哪怕这个世界是假的,那什么是真呢,是创造出他们的人最终又毁掉他们的人是真?还是其他人所认为的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才是真?你的就是假的吗?你陪着他们一起长大一起做梦一起成长就注定是假的吗?不过就像太太在十梦微调版里边说的那样“什么都不要想!是非真假又和我们何干”就算怎么想,答案都在自己这里,你要选择怎么走接下去的路,谁也无法干涉。



               如果《世初》是让我看到他们有着那样一个平凡但是美好的故事,那么《十梦》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自己通过这篇文看到了一个陪着佐鸣过来那么多年就算是经历那么黑暗的时候却依然还是决定再也不放开他们,不会屈服不会认输的痴人。里边的五个世界,从《青春交叉点》再到《世初》、《第五宗罪》和《第七宗罪》、佐鸣党创造的奇迹秋春、最后是主给予的绝望的原著世界并行同人创造存在我们心里犹如小小星尘的佐鸣世界,始于最初归于最终。在那些世界里,他们的结局可以是幸福的在一起,可以是互通心意的共同赴死,可以是各自在自己的世界就算只在黄昏和清晨短暂相见、哪一个世界都很圆满,唯独在他们原本的世界。可是我不服,我不接受,我也不承认。过了差不多三年了,感觉自己提起这个还是14年11月那个晚上捂着被子哭了一夜的傻逼。那种感觉真的太疼了以至于时刻都在提醒自己,永远不会去背叛那时候的自己。就算今后佐鸣只能活在爱着他们所创造的那些胡思乱想的世界,至少他们在我们心里还活着。这场梦,大概这辈子都不会醒了。



            去年的佐鸣CD真的让我大半夜哭的泣不成声,不像知道结局时的那种绝望,而是有种似乎打赢了一次小小的战斗,小,但是也战胜了。不是战胜官方,而是成为官方,特别喜欢太太[终之梦]里边的那句话【那些被囚禁被侵蚀的小小梦想,尽管很多已经彻底被扼杀,欣慰的是仍有不少逃出生天。所有幸存的梦之光汇聚成一颗煌煌新星。】还有一些一直在坚持的佐鸣党没有屈服,所以我们有了秋和春的诞生,并非不能改变。那个时候我觉得佐鸣党特别了不起,拼尽全力去给你一个世界,虽然现在698党很少很少,少到感觉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但是你知道还是会有人和你站在一起的,他们不是你的亲友,但是他们和你爱着一样的CP。那些不管原著还是同人的遗憾,寄托在秋春身上,还有人在努力,起码你不是一个人在守护他们。



               佐鸣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只有自己知道。你无法评定别人的,别人也无法干涉你的,一切源于自己,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人你也不用去理会。大家各自坚持着自己坚持的,不互相伤害,走的是不一样的路但是通往的终点都叫佐鸣。说了很多不知所云的话,我这个人真的深夜特别容易犯病,感觉也不是一篇正经的repo,只是想说太太的文给我的感受,不是绝望之后的自暴自弃,拉着自己的CP和自己共沉沦,不是以自己痛苦的名义做着毁角色的事情,而是就算病入膏肓,还是想好好爱着佐鸣,他们是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是我们的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


          晚安,谢谢太太带给我们那么好的他们,那么多年来,谢谢 @yousasa 


              

评论(1)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彩彩 | Powered by LOFTER